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红色旅游追忆红色记忆>红色旅游建设
山西:百团大战纪念馆在阳泉市落成开馆
2011-05-05 11:13:22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纪念百团大战胜利70周年之际,2010年12月29日上午,百团大战纪念馆在阳泉市落成开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参加了开馆仪式并讲话。

纪念馆坐落在百团大战主战场之一---阳泉市狮脑山上,建筑面积3232平方米,馆内收藏历史实物8000余件,文物750余件,史料照片近300张,详实地记载了百团大战历史。

胡苏平在开馆仪式上说,百团大战纪念馆新馆的落成是我省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和红色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永远难忘,我们要继承发扬抗日战争孕育出的伟大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建设中部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实现我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苏平与各界群众一同参观了新馆展出的史料、实物和照片。

来源:山西电视台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是两国元首2009年4月共同倡导建立的,是双方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在今年一季度,中国加工业贸易顺差达771.1亿美元,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加工贸易,第一季度我国逆差将达781.3亿美元,折合年率3125.2亿美元,即中国将成为贸易逆差国。>> 详细
点击排行
  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获任海淀区代区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