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数据分析
第十四届海博会意向成交总额达87.5亿元
2011-05-29 17:59:3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1休闲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21日闭幕,展会期间意向成交总额达87.5亿元,同比增长一成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海博会意向成交额为87.5亿元,同比增长12%。海博会期间共签约18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81.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39.5亿元。这些签约项目以生产性项目居多,共13个、投资总额47亿元,分别占72.2%和57.6%。

由福建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台湾针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制衣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毛衣编织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海博会是大陆唯一突出两岸经贸合作特色的纺织服装展会。

本届海博会期间,台湾方面还举行了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并提供高科技项目与大陆企业对接,把两岸产业合作推向新高度。

据组委会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本届海博会台湾展位共650个,占总展位数的21.7%。来自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海内外客商共17.6万人参会。

来源:新华网(记者 康淼 胡振华)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刘云山: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深入贯彻群众路线
人民日报称高污染企业转移农村 环境难修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