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首页中国新闻
京公考成绩即日可查 笔试总分要求达105分
2011-05-10 16:18:55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今年本市(北京市,下同)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昨天(9日,下同)开通,即日起考生可在线查询。今年笔试合格标准是总分达到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要达到60分。

市人事考试中心昨天发布公告,考生即日起可查询公务员考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从今天起至12日须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资质证书原件等去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对于首次允许参加考试的京外“985”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获得相当于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同等次其它奖励项目的,应同时提供毕业学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

首批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名单拟于本月20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市人事考试网公布。届时还将公布调剂职位及符合调剂条件人员名单。未进入首批面试人选,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参加调剂。面试将于6月11日至17日举行。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袁京)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回应“阴滋病”研究结果 称未发现新病毒
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即日起可在线查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