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新政之下中国楼市走向>各地楼市
86家楼盘下月要集中给"优惠" 有新盘放出9折优惠
2010-09-25 09:17:23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趁着中秋小长假的热销势头,南京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筹划10月的促销行动。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有72家楼盘计划在下月开售新房源,有86家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而10月14日-10月17日还将举办南京秋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有望带动市场再火一把。

72家楼盘下月推新房

虽然金九开局平平,但9月18日一天认购千余套的业绩,以及中秋节众多市民冒雨买房的热情,让今年的“金九”成色骤增。不过,没买到心仪房源的市民也不必着急,接下来的“银十”仍有不少选择,各大板块都有新房源推出,其中不乏买房人期待已久的名盘。下月,江宁、江北的新房源最多,较低的单价也比较适合刚性需求者购买。其中江宁的纯新盘有诚基百家湖小公馆、万裕龙庭水岸、上善居、城市之光国际公寓、天泰青城等,东郊小镇、文鼎雅苑等十几家在售楼盘也有新房源推出,比较引人关注的万科金域蓝湾预计在9月底10月初推出卡蒂斯庄园低多层产品。江北的几个大盘,天润城、威尼斯水城、大华锦绣华城、旭日爱上城等下月也将不断推盘,此外,江北还有些别墅项目上市。

新政以来销售一直较火的河西板块下月也很热闹,几个热销盘都有新房推出,前期没买到房的市民可以及时出手。其中中海凤凰熙岸预计10月中下旬加推04、05栋楼,房型包括100平方米两房、140平方米三房、170平方米四房,预计推出300多套,精装修交付。而苏宁睿城、御江金城、和府奥园都计划在秋交会期间加推房源,其中苏宁睿城将推出90-14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200多套,御江金城推出20套别墅及80套住宅。

下月其他板块值得关注的纯新盘还有城南的凤凰和美,以及板桥附近的朗诗绿色街区。金地自在城的热销带火了板桥奥南板块,而该区域又一新盘朗诗绿色街区也即将上市,预计10月推出约300套房源,面积62-143平方米不等,高科技绿色住宅是其最大特点。凤凰和美则计划将推出3幢房源,户型面积为89-141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

有新盘放出9折优惠

由于近期楼市销售日渐升温,房价也有了上涨的苗头,在售楼盘的优惠力度也小了,大多数楼盘折扣定在95折以上,有一些还采用了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的象征性优惠。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有城中的凯润金城,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2折,城开御园一次性付款95折;河西金地名京一次性付款94折,首付50%以下的96折,首付50%以上的95折;城南的金浦名城世家购房赠送产权车位,如果不要车位则抵掉8万元总房款;江宁的左邻右里全款及商贷均为93折优惠,丹佛小镇全款92折;城北的江雁依山郡一次性付款92折。

下月即将开盘的新房源目前大多还没有确定优惠方案,不过江宁的诚基百家湖小公馆已经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承诺、来排号就送钱和开盘9折的优惠。目前客户只需在售楼处预约排号,办张银行卡并存入1万元钱,即可享受开盘当天“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5折”的特别优惠,如果开盘时选房未成功,也能获得100元礼金,如果对选定房源不满意,3天内无条件退房。万裕龙庭水岸则表示,将对首次置业客户会有额外优惠。

业内人士认为,“银十”市场优惠力度有多大目前还是个悬念,但开发商因市场转好而取消或降低优惠力度的可能性也不太大。从9月下旬来看,近期开盘的一些新项目都还是严守优惠的大旗,如宋都美域5万抵30万元、21世纪国际公寓88折,预计10月新盘也不会放弃优惠促销的手段。毕竟下半年开发商回款的压力都很大,不少大公司距离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也还差了一大截,价格自然是撬动市场的重要工具。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 详细
点击排行
  杜黎明:推进公务用车改革势在必行
张元富:建立和完善失地农民社会保障体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