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最新报道
吉林省版权局开展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治理行动
2010-12-13 14:37:39      来源: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吉林省版权局决定自2010年11月至2011年3月,在全省开展集中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治理行动,并制定下发了《吉林省版权局关于开展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治理行动方案》。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文学艺术、文化娱乐、广告设计和工艺美术及工程建筑设计等为重点监管领域。重点打击贩卖盗版图书、盗版教材、教辅;非法制售盗版音像电子制品;非法预装盗版计算机软件;互联网侵权盗版;非法印刷复制和非法加印;生产经营领域非法使用盗版计算机软件等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对侵权盗版行为依法严肃查处,集中办理一批大案、要案。

专项行动要求全省各级版权管理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宣传本次专项行动重大意义,曝光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形成打击盗版、支持正版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充分调动权利人及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发挥社会公众在打击侵权盗版方面的监督作用。充分利用国家版权局网站举报平台、12390反盗版举报电话、省版权局及当地版权管理部门的举报电话。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设立举报投诉网站、电话以及发动本地权利人等途径,广泛收集案件线索,完善投诉举报制度,建立群治联防的监督机制。

专项行动中省版权局将组成督查组,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