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2010-12-17 08:50:3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12月16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图为国新办主任王晨致辞。(国新网 郭研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在北京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外国和港澳台驻京记者,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发言人、中央有关新闻单位负责人等约380人出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致辞中表示,2010年,中国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有效巩固和扩大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一系列重大国际活动,向世界展现出一个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和平和谐的国家形象。

王晨介绍说,过去一年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更加及时有效发布信息,新闻发布制度更加完善,党务信息发布取得积极进展,互联网信息内容建设、发展、管理更加规范,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一年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举办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第三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举办土耳其、日内瓦“感知中国”国际交流活动,举办中阿新闻合作论坛、中国-东盟“10+1”新闻部长会议、世界中国学论坛,并邀请外国媒体记者来华采访等。

王晨说,2011年是中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务院新闻办将进一步以积极开放姿态,促进国际社会更多地了解真实、丰富和发展中的当今中国。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顾兆农)12月16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鸿忠因工作变动辞去湖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国生为湖北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印发表联合公报 建立两国元首定期互访机制
上海大火受灾家庭物品财产损失赔偿方案出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