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智障者被乞丐收养所卖为“包身工” 与狗同食一锅面
2010-12-14 10:31:08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智障者被乞丐收养所卖为“包身工” 与狗同食一锅面

这就是这些智障工人住的宿舍

智障者被乞丐收养所卖为“包身工” 与狗同食一锅面

工人们正在将成品“大白粉”装袋

身份可疑“包工头”

离开佳尔思厂,记者向库米什镇派出所反映情况,派出所副所长付昌民告诉记者,派出所也听说过佳尔思厂,并去厂里查看过,但厂老板称与四川省民政部门签署过用工合同,就没再过问。“如果他们签的协议有问题,派出所会去调查落实。”付昌民说。

四川省渠县乞丐收养所(四川省渠县残疾人自强队)到底和四川省民政局有什么关系?记者多次致电四川省民政局,由于是周末始终无人接听。记者上网搜索发现,据《民主与法制时报》2007年报道,2006年湖南耒阳市因一名无名乞丐的死亡而牵出过四川省渠县乞丐收养所,经警方调查了解,这个收养所是靠收集并控制众多残疾人做工牟利,该乞丐是做工时被毒打致死的。渠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当时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该县没有任何民间的乞丐和残疾人救助组织来登记注册过,且他们并不认识曾令全这个人。而警方称,耒阳市无名乞丐案发后,曾令全即已潜逃。

返回途中记者联系了黑龙江省望奎县公安局,试图找到王力的家人。但查询后告诉记者,与王力同名的人有上百位,如果没有其他更多的信息很难查到准确信息,如果能够得到更多的信息,对方会协助找寻王力家人。

来源:天山网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