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省向社会各界征求“十二五”规划意见
2010-12-13 19:29:52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日,记者从吉林省委宣传部和省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省将开展主题为“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绘吉林未来美好蓝图”的征求意见活动,请全省人民为编制好“十二五”规划出谋划策。

据悉,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制定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简称《建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是指导吉林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目前,省发改委正按照省政府要求,组织力量编制《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十二五”规划)。为更好地体现民意、汇集民智,编制出一个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反映吉林特色,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十二五”规划,省委宣传部和省发改委共同组织开展此次征求意见活动,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围绕总结“十一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十二五”时期应采取的重大举措等三个方面提出真知灼见,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和吸纳。

这次征求意见活动共安排10天时间,从12月13日开始,到12月22日结束。社会各界可通过两个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直接给省发改委写信或电子邮件;二是省内一些媒体开辟建言献策专栏,可将意见和建议提交媒体。信件邮寄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吉林省发改委规划处,邮政编码:130051。电子信箱:jlssew@126.com。

编制好“十二五”规划是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描绘好吉林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编制出一个高水平的“十二五”规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表示,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另据新华社发出的一条快讯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我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