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固始出入境:倡导低碳生活 规范民警行为
2010-12-13 13:31:0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期,固始出入境民警从自身做起,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积极倡导节约、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方式。

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民警的节约意识。针对个别人“长明灯”、“长流水”等不良生活习惯,专门开展节约教育专题会,积极倡导“低碳生活”,从日常生活入手,从身边每件事做起,减少能源消耗。

节约用电用水。要求民警下班后及时关闭计算机电源,减少待机耗电,坚持人走灯灭,降低办公能耗。

节约纸张。尽可能减少纸质文件,尽量做到无纸化办公,非正式文件材料的校对,应采用废弃纸张背面进行打印,复印文件材料,一般采取双面印刷,不用或少用垃圾袋,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

坚持 “好习惯带回家”,以点带面,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身边的同事、朋友及家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吴媛媛)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表示,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另据新华社发出的一条快讯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我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国办印发中央预算单位明后年政府采购目录及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