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4月底前郑东新区CBD7个停车场顶部将变公园
2010-12-13 09:36:1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天,随着郑东新区CBD7号停车场顶部绿化正式完成,郑东新区今冬明春园林绿化拉开大幕。到明年4月底前,郑东新区将新增绿地50万平方米,园林生态功能将进一步彰显。

CBD7个停车场顶部将变公园

昨天,郑东新区CBD内的7号停车场顶部的“城市花园”正式建成。

平缓的小土丘上,新栽的乔木和灌木郁郁葱葱,错落有致。游园内曲径通幽,漫步其间,心旷神怡。

据郑东新区市政园林水务局副局长马宝松介绍,郑东新区在CBD内先期规划了9个地下停车场,有7个顺利开建,7号停车场率先建成试运营,其他的也将在年底前陆续建成投用。这些停车场建好后,顶部的景观绿化定位在新型城市公园,以生态功能为主,新建园林景观总面积10.3万平方米。

明年4月底前再添50万m2绿地

据马宝松介绍,今冬明春,郑东新区还将继续做好重点绿化项目推进工作。到明年4月底前,郑东新区将再添绿地50万平方米,生态宜居城市的形态将更加完备。其中比较大的工程有三项:

一个是上述的CBD地下停车场顶部园林景观建设。另一个是投资1.2亿开工建设的七里河城市广场及地下工程(位置在七里河畔,西北面是新区市级图书馆,西南面是客属文化中心)顶部景观建设,仅此一项,将新增绿地6万平方米。

还有一项是要完成龙湖外环路、祭城路2条林荫道绿化建设,主要是行道树的栽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国务院设立“山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试验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