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珠海边防成功捣毁一个大型走私“红油”加工厂
2010-12-10 13:05:5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东珠海边防支队官兵经过连夜侦查,于9日凌晨捣毁一个大型地下“红油”褪色加工厂,当场查获“红油”11吨、已褪色的“红油”19吨,以及油罐、工业原料、加工设备等作案工具一批。

9日凌晨2时许,珠海边防支队海上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金鼎镇会同村附近有一个大型地下“红油”褪色加工厂,将走私入境的“红油”加工褪色成普通柴油进行销售,从中牟利。

接报后,海上边防派出所派出6名官兵前往查缉。经过4个多小时的排查,边防官兵一举捣毁这个以铁皮棚为掩护的“红油”加工厂,当场查获改装的运油车1辆,“红油”11吨,已褪色的“红油”19吨,容量为10吨的储油罐3个,方形铁油罐1个,工业原料33桶,褪色加工设备一套。

据海上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廖伟发介绍,这个地下“红油”加工厂规模庞大,设备齐全,输油管道四通八达,从运油、接油、过滤再到存储已形成一条龙生产线,2小时便可以将30吨“红油”完全褪色,最后通过地下交易投入市场。

据珠海边防支队介绍,“红油”是从香港等地偷运入境的柴油,添加了红色染料。由于近期市场上柴油紧张,一些不法分子看准这一时机,利用珠海特殊的地理位置走私“红油”入境,并通过地下加工厂进行褪色转化,在黑市交易攫取每吨近千元的高额利润。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1月,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38.43亿平方米,同比增长28.6%;房屋新开工面积14.51亿平方米,增长48.7%;房屋竣工面积4.85亿平方米,增长9.6%,其中,住宅竣工面积3.93亿平方米,增长7.1%。>> 详细
点击排行
  达赖要驱赶多少汉人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