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天津:2010年底再投用五所幼儿园
2010-12-08 20:06:11      来源:渤海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新建25所幼儿园”工程是今年年初天津市政府确定的20年民心工程之一,自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昨日从市教委获悉,目前25所幼儿园的园舍建设任务全部完成,有20所幼儿园已经投入使用,其余5所正在内部装修或交接,计划年底全部投入使用,按规模将能容纳7000余名幼儿。

据悉,新建的25所幼儿园分布在本市10个区县,其中中心城区6所(河西区1所、南开区2所、河东区3所)、滨海新区2所(汉沽1所、开发区1所)、有农业的区县17所(北辰区7所、东丽区2所、西青区4所、津南区1所、宝坻区1所、武清区2所)。

记者了解到,到明年年底,本市还将新建、改建、扩建50所公办幼儿园,使60%的农村乡镇中心幼儿园和村办标准化幼儿园完成提升建设任务,市一级幼儿园增加50所,幼儿教师专业合格率达到70%,入园难问题得到明显解决。

来源:渤海早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从“房奴”到“菜奴” 该不该减税?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