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将对人口分三类管理 教育资源有望覆盖常住人口
2010-12-03 07:58:59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相关新闻

交通治堵方案很快出台

“十二五”期间,解决交通问题也是一件大事。刘志表示,“十二五”规划对交通管理也做出表述。目前,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研究相关方案。“我相信,过一段时间,大家会看到这个方案。”

市发改委副主任赵磊表示,北京投入产出的效率还不够高。现在能源消耗的水平,万元GDP能耗0.6吨标准煤,这个水平高于美国平均水平一倍以上,甚至高于日本两倍。

链接

户籍人口:公民在其经常居住地的公安户籍管理机关登记了常住户口的人,不管其是否外出,也不管外出时间长短,均为该地区的户籍人口。

常住人口:包括户籍人口以及在本地居住半年以上(以暂住证办理时间为准)的人口,但不包括本地户籍长期在外地的人口。

流动人口:指离开户籍所在地,以工作、生活为目的异地居住的人口。

来源:新京报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