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四川紧急组织力量救援28名被困矿工
2010-11-22 07:49:1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正在发生透水事故的八田煤矿现场的四川省安监局局长林书成电话告诉记者,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紧张安装八田煤矿自用的小水泵,以求尽快排水抢险。陆续从成都出发的4车次排水设备目前正在紧急赶赴事故现场的途中。截至记者18时发稿时,排水抢险方案正在现场研究中。

11月21日11时40分左右,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八田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41人,升井13人,28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据了解,该矿证照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属5万吨改6万吨矿井。

事故发生后,内江市、威远县政府领导立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接到事故报告后,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全力解救井下被困人员。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目前正在赶往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迅速启动煤矿事故应急预案,调动省煤矿抢险排水站启运4车次排水设备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排水抢险,目前排水设备已相继从成都出发,正在赶往事故现场的途中。内江市矿山救护队、威远煤矿救护队等矿山救援队伍已陆续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施救。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