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2010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下周举行
2010-10-14 17:29:00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国内目前唯一全部由日本企业出展的展览会——“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

本届展洽会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贸促会和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目前已有来自日本34个都道府县的283家企业报名参展,展示的产品和商品涉及食品、生活用品和工业用品等多个领域。特别是京都府、富山县、爱知县等地的企业将带来大量先进的机械技术和产品。主办方还组织了1000多家中方企业参与现场洽谈对接。

大连市贸促会副会长夏德礼介绍,自2008年以来的前两届展洽会获得了中日双方企业的广泛认可,深受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关注和重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东京都等地的当地政府,以及我国各省市近20个贸促系统将派人参加今年的展洽会。

夏德礼介绍,对国内企业来说,参加展洽会是一次不出国门的对日招商;对于日本企业来说,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就意味着将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梁庆昌)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他的衣着眼神、行为举止显示他既不是一个环卫工人也并非外地拾荒者,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不好意思地摆了摆手,转身走了。拉大的贫富差距已是现实,严峻的社会现实赫然摆在中国党和国家高层决策者面前,阻碍着世界人口第一大国的和谐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冲刺节能减排 广东实行惩罚性电价
深圳详解二套房“限购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