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庹震总编辑到驻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图)
2010-09-29 14:3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庹震总编辑到驻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图)

经济日报总编辑庹震到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胡金秀摄

应俄罗斯政府报《俄罗斯报》的邀请,经济日报总编辑庹震率团一行4人于9月19至24日在俄罗斯参观访问,访问期间,分别会见了《俄罗斯报》戈尔边科社长、弗罗宁总编辑,双方就两报合作问题充分地交流了看法,并达成了一些共识。

庹总还访问了俄罗斯《国际文传社》,与第一副社长阿布杜林等进行了座谈。

庹总一行在圣彼得堡参观了俄罗斯“吉阿贡特”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专门生产核电站安全机械设备的民营企业;在莫斯科参观了历史悠久的“俄罗斯巴巴耶夫斯基糖业生产联合企业”,还参观了莫斯科州一家私人养猪场。

在繁忙的访问之余,庹总一行还抽出时间,专门来到经济日报驻莫斯科记者站检查工作,对记者站目前的工作情况和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表达了报社领导对驻外记者的关爱。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后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详细
点击排行
  计生委副主任:中国人口总量于2033年达到15亿
栗战书当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克志当选省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