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大连市启动中小企业品牌展示工程
2010-09-26 16:24:02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将于10月30日至31日在大连举办。9月26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在大连召开发布会,介绍中小企业节筹备工作情况,并启动了大连中小企业品牌展示工程。

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指出,大连市一向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始终把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大连将借助本届中小企业节的平台,充分展示本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借鉴学习其它省市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全面推进中小企业转型成长。

本届中小企业节以“创新•转型•低碳•成长——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小企业发展路径”为主题,期间将发布2010年中国企业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成长之星和创新百强企业,并将举办低碳金融服务创新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和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项目推介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当前中小企业在融资、市场准入、财税支持等方面的生存环境有所改善,但是依然面临着诸多困难。他指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一定要依靠技术创新,通过提升劳动生产率和管理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抵消成本增加等因素的影响。

中国中小企业节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自2007年以来已经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举办过三届。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5日答记者问时表示,日方的行径严重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和中国公民的人身权利,中方当然有权要求日方作出道歉和赔偿。日方的行径严重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和中国公民的人身权利,中方当然有权要求日方作出道歉和赔偿。>> 详细
点击排行
  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纳入国家资助体系
国务院:力争2020年做出有实效临震预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