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邓亚萍国庆后正式出任人民搜索总裁
2010-09-20 08:46: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邓亚萍国庆后正式出任人民搜索总裁

9月19日,网上传出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现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的邓亚萍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的消息。人民搜索副总裁宫玉国证实此消息真实性,并进一步透露邓亚萍将于国庆节后走马上任。

副手默认邓亚萍择日上岗

“现在各个领导职位已经完成了任命,她(邓亚萍)现在还没有来上班,私下里我们也还没有业务上的交流,在等正式的任命下来。”人民搜索网副总裁宫玉国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证实,邓亚萍入主人民搜索已是既定事实,只等人事部门对外正式公布。

作为邓亚萍的副手,记者出身的宫玉国在2005年从IT168的CEO任上离职,投入搜索领域。邓亚萍在出任人民搜索总裁后并不掌管具体业务,这一业务均由宫玉国负责。

在外界看来,虽然贵为乒乓球女皇,北京奥运会后又进入共青团工作,但是对于搜索领域和市场运营,邓亚萍仍是门外汉。“邓亚萍绝对不是门外汉,她是剑桥的经济学博士,而且不管是运动员时期还是从政以后,她的拼搏精神,还有北京奥运会的经验,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对于邓亚萍入主人民搜索的前景,宫玉国表示看好。对于邓亚萍成为总裁后的具体工作安排,宫玉国表示现在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国庆节后正式宣布任命

尽管邓亚萍入主人民搜索网已经被各方默认,然而何时正式对外宣布任命仍旧成为焦点。宫玉国表示,邓亚萍的任命令将在十一国庆节后正式对外公布,现在邓亚萍的任命还处于走流程的阶段。对于外界风传的邓亚萍已经入主人民日报工作两个月一事,宫玉国表示纯属无稽之谈。

级别从副局升至正局

在媒体爆出邓亚萍入主人民搜索新闻后第一时间,记者试图联系邓亚萍本人。然而不知是否为了避免记者的打扰,邓亚萍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邓亚萍目前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如能顺利调入人民日报,将从副局级别升至正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