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发银行牵手中国联通推联名信用卡
2010-08-30 11:08:5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28日,广东发展银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广发联通联名信用卡,标志着国内首张深度整合了金融与通信服务的联名信用卡正式亮相。

作为国内第一张深度整合了金融与通信服务的联名银联标准信用卡,广发联通联名卡率先在广东省内发行,它集广发卡功能与通信服务于一身,整合了中国联通、广发银行以及中国银联三方优势资源。

持卡人专享权益包括:持卡购买联通多款产品如iPhone手机等均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全免分期优惠,办理样样行免息分期业务等享受至少5倍积分的飞速积分累积优惠,同时迅速累积的积分还可优惠兑换联通产品等各项优惠。该卡还可与中国联通号码实行绑定缴费,持卡人享受自动话费代扣的便利以及而免费提供的“瞬时通”交易短信提醒业务。除了广发联通卡独有的功能之外,持卡人还享受广发银行提供的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以及诸如“广发乐赏日”周五半价享美食等刷卡优惠活动。

据了解,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在今年5月即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内容涉及授信、现金管理、债券承销和电子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此次推出联名信用卡乃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一次重要行动。

中国联通陆益民总裁认为,广发联通联名卡的推出是中国联通在拓宽通讯服务的又一重要措施,而随着将飞速普及的3G网络以及科技的支持,增值服务也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热点,中国联通会通过与广发银行进行多渠道的深度合作,拉升核心竞争力。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表示:近年来,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是中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中成长最快的产品线之一,优质的增值服务已经成为增强竞争力的首要条件,因此,此次与中国联通的深度合作,将持续为持卡人带来更多的增值专享服务,也为三方机构的合作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刘风军助理总裁认为,我国信用卡开始走上发展快车道,广发银行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是联合提升客户的金融信息化服务体验,在制定适合自身实际的品牌定位、营销定位、服务定位、产品定位,有了新的突破,也为银联加速银联品牌国际化进程增添更多助力。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青岛东南我日常训练海区组织实兵演练。这是根据年度计划举行的例行性训练,主要课目是舰炮射击。(记者陈万军)  资料图片:022型导弹艇开火瞬间。>>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布一批近期任免干部名单
人大法律委委员周光权:经济犯罪死刑应逐步取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