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老将军?老领导迎亚运书画展启动
2010-08-29 17:02:2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28日,“百名将军?百名省部级领导及广州市老领导迎亚运书画展”在广州启动。此次活动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中国将军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此次书画展将于9月底在广州正式开幕。届时,多位共和国老将军、省市老领导将齐聚广州为亚运祝福。

现场展示了艺术家们为广州亚运会绘制的长卷。中国将军书画院执行院长黄万荣少将介绍了书画展作品征集情况,原广州市副市长郭向阳介绍了书画展筹备情况。与会老领导和嘉宾现场即兴挥毫,寄语亚运,祝福广州。

书画展征集的艺术作品,均出自戎马沙场的老将军、德高望重的老领导和岭南书画家手笔。他们以“为中国欢呼!为亚运喝彩!”为主题进行创作。是宣传广州、宣传亚运打造的一张亮丽名片,以艺术神韵为亚运加油,演绎岭南文化精髓。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宋记准)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8日下午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会。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预备役军官法的决定、人民调解法。国家主席胡锦涛分别签署第33号、第34号主席令,公布了这两部法律。>> 详细
点击排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闭幕
监察部人社部:组织公款出国游情节严重者开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