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首届“清远鸡”美食嘉年华十月举行
2010-08-26 15:07:3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29日-10月5日,由清城区人民政府,清远市旅游局主办,清远市旅游协会,清远市饮食服务行业商会,清远义乌商贸城承办,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年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清远鸡’美食嘉年华”活动将在清远义乌商贸城举行。

据悉,本次美食节活动由首届“清远鸡”烹饪大赛,万人品尝“清远鸡”,清远名优土特产品展销,“珠江啤酒”狂欢节,南北风味美食产品展销,旅游美食嘉年华旅游线路推荐,大型清远市旅游景区图片展,特色舞台文艺汇演,“美食纷呈”主题周活动,“清远鸡”主题美术作品展十个部分构成。

活动最大亮点是设了一个“清远鸡”专列,有一个近6米高,直径3米的千鸡大烤炉,炉内可烤近千只清远吊烧鸡。另外,在活动前一个多月,清远市各餐饮名店都会推出一系列以清远鸡为主材料的优惠菜式。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郑尔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青岛东南我日常训练海区组织实兵演练。这是根据年度计划举行的例行性训练,主要课目是舰炮射击。(记者陈万军)  资料图片:022型导弹艇开火瞬间。>>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北省政府人事调整:赵勇、张杰辉担任副省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布一批近期任免干部名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