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州市质监局:两款牛仔裤甲醛超标
2010-08-24 15:4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州市质监局:两款牛仔裤甲醛超标

23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今年第二季度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休闲服装合格率最低,仅68.8%。市质监局指出质量不稳定主要是因为进入门槛低,企业产品多为低档次、无品牌产品。抽检的62种产品中,共有32种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达100%。

值得注意的是,在市质监局公布的不合格名单中,有两款牛仔裤甲醛含量超标,还有4款皮具游离甲醛超标,包括两款钱包产品、1款男装手袋和1款卡包产品。

另外,广州市质监局今年还抽查了15家幼儿园41批次絮用纤维制品,经检验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2.7%,总体质量较好,检查中未发现“黑心棉”现象。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的短纤维含量超标,也就是棉絮过细。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第五届网络媒体山西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国资委2009年回顾》发布不久,随即招来了一片骂声。”  在这次发布的林林总总的数字中,遭致骂声最多的,是“国企综合税负是私企平均值的5倍多”这一论断。这是国资委首晒成绩单,也是第一次公开表述“国有企业高税负”。>> 详细
点击排行
  特稿:“公开选拔”正在改变中国官员晋升通道
江西内蒙古等地交警收包年包月罚款 6人被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