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2010年横渡珠江广佛肇齐参与
2010-07-30 14:09:4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729,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10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新闻发布会。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欧阳永晟称,广州市已经成立了 2010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指挥部,由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同志担任总指挥。据统计,今年横渡活动人数规模为 2000人共 40个方队,规模比往年有所下降低,但作为广佛肇经济圈的一员,肇庆市也首次组织了一个 50人方队参加,成为本次横渡的亮点之一。另外广州、佛山、肇庆三地还特别组织环保系统人员组成的广佛肇环保系统方队,宣示三地共同治理珠江流域的决心。此次横渡活动将作为“广佛肇同城、体育同行”的一项重要内容。欧阳永晟通报了广州市自 2005年以来的整治水环境的成果并希望,通过横渡活动宣传“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主题,同时进一步检验广州整治珠江的效果,营造良好的亚运活动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使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关心、支持乃至参与广州水环境的治理,改善广州家园的人居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 钟维健)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点击排行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正在测试欢迎纠错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正在测试欢迎纠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