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州又一超高摩天写字楼封顶(图)
2010-07-28 17:27:1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州又一超高摩天写字楼封顶(图)
利通广场签约多家国际合作伙伴
 
广州又一超高摩天写字楼封顶(图)
利通广场
 
亚太地区又一“超300米”的标志性建筑——利通广场(Leatop Plaza)今天(7月28日)进行了主体结构封顶。
 
位于广州中心商务区——珠江新城中轴线北入口,利通广场高303米,定位为是国际超甲级写字楼。该项目2004年开始筹建,2007年顺利开工,由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占地面积99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65层,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投入使用,面向世界500强企业。
 
据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傅劲锋总经理介绍,利通广场由全球著名的建筑大师HELMUT JAHN牵头的世界一流知名专业设计团队设计,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专业承建,为入驻利通广场的企业提供完美的办公空间,让身处其中的人们享受工作的快乐。
 
据悉,利通广场将采用十大环保节能科技,为更多的低碳办公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更有效阻挡阳光照射,降低室内自然温度的遮阳节能系统,让企业员工在舒适环境工作的同时,大幅降低中央空调用电量;高效节能的VAV中央空调系统,更是能够自动控制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以达到人体舒适的效果;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社区设计咨询机构美国EMSI公司的咨询服务,将进一步确保利通广场为入驻企业提供绿色人性化办公空间的承诺。
 
同时,利通广场立足于为用户提供贴身设计的理念,从每一个细节着手,满足企业为员工创造舒适办公空间的需求。15厘米架高地台,为企业的综合布线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而使用率高达约78%、大于12米进深、无支柱的办公空间设计等帮助企业实现舒展空间的自由分隔。
 
在封顶仪式上,利通广场发布了“当办公建筑都能让身处其中的人们享受工作的快乐,世界会更美好!”的品牌大理想,并宣布将与全球知名的全程资产服务及物管专家世邦魏理仕、世界500强餐饮服务机构、世界知名的遮阳产品提供商荷兰亨特集团、360度品牌管家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合作,携手打造具备全方位服务的顶级办公物业。
 
业内人士认为,利通广场作为将来华南地区屈指可数的LEED预认证金级超甲级写字楼,作为引领南中国区绿色建筑发展潮流的风向标,将很有可能成为业界和社会关注的焦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广州已成为跨国公司华南地区总部和国内企业总部高度集中的亚太地区重要总部经济区。其中珠江新城CBD将成为总部经济的核心区域,是各大企业总部的“必争之地”。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在答记者问时说,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已率团访问朝鲜。>>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已率团访朝
鄂尔多斯公安系统招聘 公务员子女笔试加10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