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州海关快速验放首批进驻亚运村的设备物资
2010-07-26 15:26:5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广州海关快速验放首批进驻亚运村的设备物资
 
快速验放首批亚运村物资(池兆恩摄)
 
7 24,广州海关在亚运村现场快速验放价值23万美元、共计15个货柜的第十六届亚运会运动员主餐厅的餐饮设备。这是广州海关验放的首批进驻亚运村内使用的设备物资。

据了解,该批物资共计1540尺货柜,总重130509.5公斤,价值233834美元,均为亚运村主餐厅餐饮设备,将作为亚运村先期投入调试使用阶段的后勤保障设备,直接关系到亚运村的顺利启用。为此,广州海关专门启用绿色通道,在亚组委提供保函的情况下,派出业务骨干前往亚运村现场实施外验,克服了物资多、装卸时间长及室外高温作业的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该批设备快速顺利通关。

广州海关为做好第十六届亚运会物资通关工作,成立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处室组成协调服务小组,加强各部门联系配合,通过设立专门窗口受理相关业务、缩短报关企业分支机构的备案时限、提供预约申报服务、亚运相关货物凭亚组委保函免收保证金等几项措施,为亚运会物资提供便捷通关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李文芳)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安徽检查指导淮河防汛抗洪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国资委公布央企2010年1-6月对外捐赠情况
益多:达赖过生日想些什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