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三方签署注资协议 合力打造国际资本整合平台
2010-07-25 16:27:4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7月24日,新加坡Legend Venture Pte Ltd、中国梦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国MEZABAY 国际控股集团,在广州举行三方合作签署仪式,正式拉开打造东盟跨区域资本整合平台序幕。同日,新加坡Legend Venture公司同时启动了LV绿量基金,并把首笔基金一百万元,全数捐赠给台湾喜马拉雅自然文明保护协会的 “新楼兰计划”。

随着东盟 +中国 (10 +1)自由贸易区的启动,东盟市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焦点。占世界1/3的人口的10+1自由贸易区,年区域生产总值为6万亿美元,约占全球的九分之一, 贸易总额为4.5万亿美元约19万亿人民币。 这里是全世界互联网用户群最多的自由贸易区域,也是世界上成长最快的自由贸易区,它正孕育着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交易额。新加坡Legend Venture 正是瞄准了这个世纪商机,联合多方资源积极打造一个跨区域的资本资源整合平台。

新加坡Legend Venture Pte Ltd总监Alan陈先生、中国梦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王志海先生以及美国MEZABAY 国际控股集团执行总监Ian Shoon先生签署了注资协议,跟据所签署的协议,Legend Venture Pte. Ltd. 和梦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与东盟 及中国企业伙伴成立业务联盟, 针对性开拓10+1区域内的优质企业客源,共同打造一个跨区域性的广告、 电子商务和营销平台。本个协议的签署意味着LV在实现与打造一个跨区域的资本资源整合平台方面,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

LV绿量基金由新加坡Legend Venture倡议,以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世界为目的,通过其打造的资本资源整合平台,召集国际各界力量,共同推广公益事业为愿景的公益基金,于2010年7月14日正式成立,并通过2010年7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多方签署注资协议发布会,正式向把首笔基金一百万元,全数捐赠台湾喜马拉雅自然文明保护协会的 “新楼兰计划”。

台湾喜马拉雅自然文明保护协会是首家与LV绿量基金会合作的公益机构,她所执行的 “新楼兰计划”的目的是,在于在死亡之海 (塔克拉玛干沙漠) 中复育世界唯一的「荒漠森林」。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山东省人大了解到,综合网上听证会意见和各方建议的《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已经基本形成,条例明确提出景区门票“上调幅度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限额”。>>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在湖北考察防汛抗洪工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会见塞内加尔新闻部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