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发展中国家新闻部长研讨班在京举办
2010-07-21 14:35:0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7月20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为发展中国家新闻部长研讨班全体成员举办欢迎招待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加深了解,增进共识,建立和完善中国同发展中国家之间新闻交流合作机制,畅通各种合作渠道,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在国际舆论大格局中更多、更快、更强地发出发展中国家的声音。

商务部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埃塞俄比亚国家新闻事务办公室部长瓦·格瑞玛和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分别在招待会上致辞。招待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主持。

发展中国家新闻部长研讨班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商务部联合举办的。来自巴基斯坦等14个发展中国家的23位主管新闻事务的部长级官员及其助手来华参加研讨,在华期间将访问北京、云南和上海三地。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