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华网软件新品发布 绩效评估模块全面问世
2010-07-08 16:20:14      来源:中华网科技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华网科技讯 7月7日消息,日前,中华网软件宣布正式发布新版人力资本管理系统,即铂金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8.0.5版(Platinum HRM8.0.5)。该解决方案较早前发布的Platinum HRM 8.0.4有了新的突破,HRM8.0.5新增了绩效评估模块,具有以下几大核心功能:评估系统设置、指标库管理、指标分组管理、评估计划管理、评估结果输入以及评估历史记录。

新的绩效评估模块通过一系列市场通用型绩效管理工具,如KPI、BSC、MBO、360度等,来帮助客户管理日常绩效工作。该版本可对绩效指标进行统一管理、设置不同考评标准、计算考评结果以及进行历史搜索,可以设置不同的评估模型用以匹配出相关合适的培训需求以便于对评估的结果进行跟踪。

另外,通过深入分析客户潜在需求,新产品在原有产品功能基础之上,对系统内部的52项功能进行了改善与拓展。依照香港政府和银行业的特别需求,中华网软件对系统做了进一步改进以满足香港客户的使用需要。

中华网软件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思源先生表示:“Platinum HRM8.0.5的发布使得中华网软件的绩效评估管理功能更加完善与强大,有利于人力资源部门为企业在不同时期针对不同类型的绩效评估作出全面的解决方案, 从而更好地辅助企业进行经营决策。”

铂金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Platinum HRM)是一套专门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设计开发的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同时满足企业用户遵循法令法规的要求。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跨国及大中型本土企业采用该解决方案进行人力资源和薪资福利管理,其中包括西门子、微软、拉法基、可口可乐、松下电器、丰田汽车、三菱化学、索爱普天移动通信、安利工业以及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等。

中华网软件(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DCS)是一家以客户为先导的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宗旨是通过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扩大利润。中华网软件提供的产品包括:CDC Factory制造运营管理、罗斯(Ross Enterprise)企业资源规划和供应链管理、e-M-POWER离散制造业企业资源规划系统、CDC供应链、仓储及订单管理(CDC Supply Chain)、CDC xAlerts 供应链事件管理、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Pivotal CRM)以及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Saratoga CRM)、Respond客户投诉及反馈管理、c360的客户关系管理附加产品、 微软Dynamics客户关系管理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开发工具、铂金人力资源管理(Platinum HRM)解决方案和企业分析解决方案。

目前,中华网软件的这些分行业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家企业用户。遍及生产制造、金融服务、卫生保健、建筑、房地产和批发及零售行业。公司可提供涵盖技术和软件应用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实施、项目咨询、技术支持、和IT咨询。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广东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两名民警日前在深汕高速公路惠来段查缉一辆无牌小轿车时,遭到歹徒枪击。>> 详细
点击排行
  港府驻北京办事处人事变动 两部门首席主任换人
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长夏耕被双规纯属谣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