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150名世界学子同聚武汉 珞珈山下“大交流”
2010-07-02 09:55:00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武汉大学透露,7月11日至18日,以“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活动将在武汉大学举行。届时,来自哈佛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与港澳台的150名学子将同聚一堂,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

据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传中介绍,本次交流营旨在拓展武汉大学学生的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人才,“促进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

据悉,交流营的活动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学生社团国际邀请赛、中国传统文化研习营、国际大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和中国传统文化与自然风光实地考察。交流营还将组织营员到三峡就中国传统文化进行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上个月,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群创光电事业群工作的小张,送别了同事兼好友。对内迁一事,富士康国际发言人童文欣此前对港媒表示,公司今年底前可完成将大部分产能北迁的计划,有助降低员工成本。>>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媒体报道意大利警方打击华人犯罪团伙答问
国务院正式批复北京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