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湖北恩施:校园广推素质教育 民族文化百花齐放(组图)
2010-06-24 09:46:3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湖北恩施:校园广推素质教育 民族文化百花齐放(组图)
6月22日,学生中的民乐爱好者正边吹芦笙边跳舞。

创办于2008年8月的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目前,在校学生的31个班级2015人中,土家、苗、侗等少数民族学生占65%,农民工子女占24%。为做好民生工程,湖北省和恩施州加大基础设施力度,全校总投资达6500多万元,学校已基本形成了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已成为一所具有山区特点、民族特色、现代气息、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山区民族小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第二届海峡论坛
>> 详细

各地新闻

自上周末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进一步推进汇改以后,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初现了“双向波动”的政策改革目标,打破了部分预言家所预言的“重现2005年首次宣布汇改后人民币汇率对美元单边升值”的态势。

>> 详细
点击排行
  重庆打黑立功警察涉充当希尔顿保护伞被刑拘
国家预防腐败局就制止公款出国游问计网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