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玉树机场拟开通新航线支持灾后重建
2010-05-24 16:56:1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机场公司目前正积极协调相关工作,待玉树巴塘机场重建完成后,有望开通玉树至成都、格尔木、拉萨航线。

  目前,飞抵玉树仅开通了一条西安经西宁至玉树航线,应灾后重建工作需求,此航线航班已经由震前每周三班增加至目前每周十班,但仍然无法满足重建人员、重建物资的运输需求。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规划经营部市场主管马延青说,玉树机场所处位置海拔在4000米左右,属于高高原机场,对于运输设备及人员有着更高的要求。他说:“我们正在积极地将相关情况配合省政府向民航局,行业主管部门做汇报,下一步,飞抵玉树有望开通新航线。”

  据了解,玉树灾后重建过程中,成都、格尔木、拉萨是重建人员和物资的重要来源地,开通新航线有利于保障物资及时安全抵达灾区。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专题
亿万网民相聚世博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在“6•26”国际禁毒日和南非足球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北京警方24日宣布开展“禁毒、禁赌、禁黄”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有组织的犯罪行为,并对赌球行为已经开始有针对性的严厉打击。>> 详细
点击排行
  中组部等印发意见引导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
山东探索倡导“绿色”手机文化调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