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信•山语湖开启亚洲至美生活新时代
2010-05-17 17:30:16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珠三角顶级楼盘——中信•山语湖近日举办“开启亚洲至美之旅”活动。此次活动以“发现、体验、回归”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庆典仪式、大型嘉年华游园体验和国际体育公园开放及业主队高球开杆赛三大部分。

“开启亚洲至美之旅”是中信•山语湖继去年举行“中国绿色价值盛典”后的又一跨年度品牌营销活动。当天,山语湖可谓群星荟萃,一大批重量级的政界要员、企业界高层和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以及三届亚姐的冠亚军成为活动的嘉宾,一起亮相山语湖现场,成为这一盛会令人瞩目的焦点。

据了解,占地面积逾7000亩的中信•山语湖,2006年由中信与香港九龙建业联合体以30.3亿元竞得,该项目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以绿色、环保、生态作为开发原则,以“我在亚洲的一生”作为品牌核心价值。经过逾三年的开发建设,中信•山语湖去年荣获联合国人居署颁发的“亚洲绿色人居大奖”及佛山市人民政府颁发“中信山语湖休闲度假区”殊荣。

中信地产广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保利达地产(佛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裕兴表示,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想营造一种休闲、度假的欢乐嘉年华氛围,让参观者提前体验中信山语湖未来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充分地感受“我在亚洲的一生”、“回家就是度假”的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中国顶级知富阶层一种可触可摸、实实在在的生活。

此次推出“开启亚洲至美之旅”,旨在基于原生态的自然生活理念之上,通过配套、服务、管理、理念的进一步的配备和提升,展示中信•山语湖人文生活方式的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充分向市场表达中信•山语湖致力于打造顶级知富阶层生活方式的潜力和信心。

在当天的活动仪式现场,山语湖国际体育公园宣布正式开放,同时,中信•山语湖业主队宣告成立,随后,中信会山湖俱乐部发布了山语湖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招募的消息。

为了提升国际公园的品质和球手的水平,中信保利达地产(佛山)有限公司还斥资5千万元为山语湖国际体育公园设立专项维护培训基金。

据了解,中信会山湖俱乐部属于私家俱乐部性质,中信山语湖国际体育公园是不以经营为目的,仅针对山语湖的业主开放,俱乐部主张“以球会友”,希望提供给客户一个真正高端的社交平台和生活平台。庆典仪式上,主持人还发布了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招生的消息。王军任南海学校名誉校长兼朝向高尔夫学院院长。中信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康、广东实验中学校长郑炽钦共同把聘书颁发给前董事长王军。

当天的大型欢乐嘉年华——7000亩山湖体验游通过精心的游览路线设置。现场庆典仪式落幕后,嘉年华游园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嘉年华活动包括天竺区六条街区的游园体验和热气球咖啡区热气球升空体验。游园活动内容异常丰富,主办方邀请了包括英式皇家骑士迎宾和皇家小马车体验,同时一些中国民间艺术,如魔术、糖画、陶艺彩绘、泥塑等也进驻到活动现场,成为大人小孩一致的最爱;街区及三个样板房还穿插布置了4支外籍乐队、帕提亚花艺、音乐小景、钢琴演奏等,此外,烧烤、水果、饮品等应有尽有,亚姐、外模徜徉期间,整个天竺区六条生活街区洋溢着一种中西合璧的浓郁、欢乐的节日气氛。

在天竺湖对面咖啡吧,那里安排了热气球咖啡体验区。参加活动的嘉宾可乘坐游艇游览天竺湖,然后乘坐热气球升空,从空中俯瞰山语湖壮美的湖光山色。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闫文杰 宁波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银行信贷规模收紧影响范围已经在车贷上显现出来。记者昨天获悉,多数银行延长了车贷的审批时间并上调了车贷利率,有的甚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30%。>> 详细
点击排行
  学者称把北京建设成世界城市面临六个挑战
黄光裕案确定18日在北京市第二中院宣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