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张广宁出任广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0-05-13 07:13: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下午,广州警备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广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辛荣国宣读省军区党委对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任广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批复,省军区政委蔡多文颁发任职证书并作讲话。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广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市领导苏志佳、凌伟宪、孔少琼、王晓玲、陈国、郭锡龄等出席。广州警备区司令员颜小明介绍了警备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各区(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预备役团第一政委、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警备区党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广州警备区政委黄思潮主持。

张广宁在任职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对近年来广州警备区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珍惜广州警备区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紧紧依靠上级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警备区全体官兵的团结拼搏,接好前任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战略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的落实,大力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努力开创广州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新局面,圆满完成第16届亚运会和首届亚残运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蔡多文在讲话中指出,广州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南中国战略要地。近年来,广州市委、市政府在大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同时,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有力促进了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相信在张广宁同志的领导下,广州市的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一定会创造更大的成绩。他就进一步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进一步熟悉法律,切实认清党管武装的工作职责;三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研究解决新形势下武装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四是努力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圆满成功举办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