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武汉车展即将扩容 场地面积首超北京车展
2010-05-11 13:48:47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车展)一直不温不火,而在今日召开的2010年武汉车展新闻通气会上,主办方首次透露2011年武汉车展或将移师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可用面积达47万平方米,是目前北京车展的4倍还多,武汉车展的扩容指日可待。

“如果按照正常的工期进行,国际博览中心将与明年5月交付使用,到时武汉车展就一定会在那里办,”中国贸促会武汉市分会秘书长张哲鸣向记者介绍道。而今年的车展,还将继续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时间为20109913日。

由于受周边南京车展、长沙车展的影响,武汉车展的主办方也倍感压力,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焕华就向记者坦言,“一是我们的硬件条件达不到,就是场地的原因,二是武汉的对外程度还不高。”

但是随着武汉被定位为“中国中部中心城市”,郭焕华对武汉车展充满了信心,他介绍道,今年一季度,湖北省汽车产量34.66万辆,同比增长75.96%,完成汽车工业产值767.5亿元,同比增长87.87%,利好的汽车市场,必将助力武汉车展。

同时,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也将集体亮相武汉车展,郭焕华说,车展组委会将要求参展商提供本品牌的新能源车,但是预计会以混合动力车为主。

据悉,车展组委会还在室外统一搭建了6000平方米带空调的临时展馆,去年因为场地面积所限未能参展的雷克萨斯、宝马等参展商,今年将有可能现身车展。另外,价值过千万的豪华奔驰、宾利等高档车也将前来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编辑:马原 吴凤琴


新闻热搜

 
专题
亿万网民相聚世博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一年,北京望京地区“地王”边上的一套64平方米的住房,一个星期里总价涨了34万元。先是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大陆百名富豪榜”公布后,人们惊愕地看到,涉及房地产业的富豪竟有35个,前10名富豪有6个是靠房地产一举暴富的。>>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私隐专员调查Google收集个人数据事件
贺国强谈反腐新问题矛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