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网站开通
2010-05-10 18:12:3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网站将于5月11日正式开通,网址为www.wxyjs.org.cn。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网站设有文献研究室简介、机构设置、领导成员、大事记略、科研动态、专家学者、重要文献、编研成果、学术论坛等栏目,并设有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党的文献》杂志社、中央文献出版社三个子网站。网站的筹建得到人民网的技术支持。

网站是介绍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研成果的一个窗口,也为人们了解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的工作性质、任务和专家队伍提供了便利。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文献编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编辑出版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著作和反映他们生平业绩的年谱、传记、画册等,编辑出版了江泽民同志的著作和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文献,编辑出版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重要文献,还编辑出版了建国以来、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重要文献选编等综合文献集。在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老一辈革命家思想生平以及党的历史方面,推出了一批有分量的文章、专著和电视文献片等。

利用网站展示的这些重要编研成果,对于更好地学习宣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思想、生平、业绩、风范,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从而进一步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内已知最快闪婚纪录:2009年,重庆市一对虽未谋面的男女阿勇和小露,仅通过朋友介绍,在电话里聊了5个小时,即决定闪电结婚。随后,双方拜见父母,选择新居,通知亲友举办婚礼,4天走完全部结婚的过场。>> 详细
点击排行
  闪婚闪离成潮流 专家呼吁设立离婚缓冲期
广东汕尾原公安局长许俊民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