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正式开通 助推海西国际化传播
2010-05-10 15:26: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进一步向海内外读者提供更多有特色、有深度、多角度的福州新闻,助推海西国际化传播,中国日报5月10日在福州隆重举行了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启动仪式。

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正式开通 助推海西国际化传播

5月10日,中国日报朱灵总编辑(左)、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部长(中)和福州市委副书记周宏(右)开通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将依托国家级英文日报《中国日报》的特有优势资源,秉承“向世界介绍中国”的使命,及时刊发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全面展现福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新发展,全方位报道读者普遍关注的新闻信息,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全面的福州。

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主要包括《福州概况》、《福州要闻》、《财经新闻》、《政务信息》、《海西之旅》、《投资福州》、《闽都文化》、《视频在线》和《图说闽都》等九大部分。该网注重报道的新闻性和时效性,充分利用中国日报遍布境内外的记者资源,及时报道全国各地的大事与新鲜事,为海内外读者提供原创、独家、深度的新闻信息。

中国日报福州新闻网将不断加大原创新闻发布量,增加视频、音频、动画等多媒体元素,加强网友互动参与度等,为海内外读者提供更多格调高雅、具有国际视角的新闻资讯,并充分利用中国最大的英文时事论坛——中国日报网英文“中国论坛”,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海外经历的高端读者搭建评议时事、汇聚思想的平台。

《中国日报》创刊于1981年,是我国惟一一份全球发行的国家级英文日报。目前,中国日报社已形成了包括两大报系、三大语种十个网站、三大手机传播平台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成为被外国媒体转载最多的中国媒体,被西方主流舆论界公认为中国最权威的官方英文报纸。其中,中国日报网是亚洲最大的英语新闻网站,日均访问量达2000万次;《中国日报手机报》日均发行量60万份;《中国日报电邮报》每天送达105个国家的20多万高端人士。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记者 胡美东 见习记者 朱兴鑫)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