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携手兴业银行等企业向福建万名大学生赠报
2010-05-10 15:26: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5月10日,中国日报福建分印点开设暨爱心助学赠报仪式在福州隆重举行。为提高大学生的阅读品位和素质,培养国际化人才,同时体现企业爱心助学和博爱精神,中国日报携手兴业银行、李新炎慈善基金会、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向福建高校万名贫困等大学生赠阅一学年《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携手兴业银行等企业向福建万名大学生赠报

5月10 日,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左)向福建省委组织部赠送留学干部报纸版样。(朱兴鑫 摄)

此次赠报仪式主要的赞助对象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闽江学院等福建高校10000名大学生。

兴业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福建的全国性上市银行,经过20多年,发展为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翘楚,跻身全球银行200强、中国银行10强。在发展的同时,兴业银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赈灾救灾、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慈善活动,如第一时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台湾“莫拉克”灾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支持灾后重建;捐资1000万元设立“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与福建省关工委联合设立的“关心下一代兴业奖学金”;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兴业银行在捐资助学、赈灾救灾、扶危济困以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捐资近8000万元。

中国日报携手兴业银行等企业向福建万名大学生赠报

5月10日,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左)向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水晶杯。( 朱兴鑫 摄)

特步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发展为一家名副其实的国际化企业,成为全球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的企业。特步集团长期关注、支持慈善事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2007年6月起,特步官方网站与泉州市慈善总会签订协议,捐资1000万元成立慈善基金会,用于开展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特步集团在泉州市慈善总会的慈善基金已累计5000万元。

中国日报携手兴业银行等企业向福建万名大学生赠报

5月10日,兴业银行等福建企业和李新炎慈善基金会代表向厦大、福大、福建师大和龙岩学院等高校代表赠送报纸版样。(朱兴鑫摄)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的公司,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贵司全面实施“国际化定位•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健步走上了由“中国名牌”向“世界知名品牌”战略跃升的伟大征程。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自从成立的“李新炎慈善基金会”以来,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扶贫助孤、扶贫助医、扶贫济困、赈灾救灾、资助公益事业等六大项目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至2008年年底,李新炎慈善基金会已先后资助福建省龙岩市、江西省高安市、四川省彭州市等地高校贫困生、高中贫困生和中小学贫困生共计1679人,资助金额448万元。资助社会公益事业705万元;捐助四川灾区500万元;至2008年止,李新炎慈善基金会捐助社会公益慈善项目总额共计1720万元。

《中国日报》创刊于1981年,日均发行量30万份。目前,中国日报社已形成了包括两大报系、三大语种九个网站、三大手机传播平台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其中中国日报网是亚洲最大的英语新闻网站,日均访问量达2000万次;《中国日报手机报》日均发行量60万份;《中国日报电邮报》每天送达105个国家的20多万高端人士。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记者 胡美东 见习记者 朱兴鑫 黄桂华)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