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会见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一行
2010-05-10 08:13: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59日,在中国日报社即将与福建省委宣传部(外宣办)签署国际传播合作框架协议之际,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会主任孙春兰在福州会见了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一行。她表示,中国日报是第一个与福建省签订国际传播合作协议的国家级媒体,此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动海西建设国际化进程。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会见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一行

    孙春兰会见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一行

    孙春兰书记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赴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日报在我国国际传播格局中处于重要的地位,外宣工作在国家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作用也越来越大,对双方此次的合作表示非常的赞赏。

    孙春兰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后,她说,以发展海西为目的的合作协议,通过宣传报道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成就,必将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扩大国际传播福建的声音,进一步提升福建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表示,福建是我国最早实施对外开放的省份之一,而海峡西岸经济区作为我国沿海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区域经济发展布局中处于重要位置。我报正在加快全球新闻采编网络建设,加大地方新闻报道力度,尤其是通过宣传报道海峡西岸经济区等发展先行区来展示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情况。

    朱灵总编辑表示,中国日报作为中国国家英文日报,是中国对外传播的主渠道,是海外政界、商界、智库以及来华外国人获取中国信息的首选渠道,也是国内高端受众了解中国与世界的窗口。此次协议签订后将充分利用自身特有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扩大福建的国际声音。

    朱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的交流合作,向海内外全方位唱响福建,为福建的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两岸关系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杨岳参加了会见。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胡美东 实习记者 朱兴鑫)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