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大盘下跌跌够了没有 细数四大下跌重灾区
2010-05-02 15:18:3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大盘下跌7.67%,市场的调整幅度不可谓不小。但目前依旧有不少看空的声音出现,那么,市场调整是否已经到位了呢?既然各方有各方的说法,那么不妨到调整的几个重灾区去看看,这些板块的调整幅度,无疑影响市场的后市。

板块一

    地产股

    调整幅度★★★★★

    企稳可能★★★☆

    地产股是本次调整的原发地。从国务院4月17日发出地产调控新政策以来,A股地产指数已经下跌超过15%。其中,万科最大下跌22.84%、保利地产最大下跌27.59%。本周虽然沪深指数下跌,但地产指数的跌势已经开始放缓,于是很多投资者开始猜想,地产股是不是已经跌到头了?

    点评:有研究机构表示,目前地产股的跌幅已经包含了房价平均下跌20%以上的预期,同时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得到释放。在楼市新政出台后,不少研究机构下调部分地产股的盈利预测和估值。鉴于地产股还有一些风险没有释放,估值水平仍有被拉低的可能。广发证券认为,一旦政策出台,楼市可能再度缩量,房地产的短暂反弹行情可能提前结束。维持对地产股"持有"的谨慎判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