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湖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百万大奖等你拿
2010-04-28 17:15:5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月28日下午3时,湖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洪山礼堂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以章、外宣办主任周艺平及湖北省广电总台、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荆楚网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李以章同志就本届网络文化节的相关信息发表了讲话,活动主体内容采取5+1+X的形式,5代表网络小说大赛、网络歌手大赛、手机绿色短信大赛、四格漫画创造大赛、网络摄影视频大赛.,1为3G无限新媒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X包括网络动漫创意大赛等6项活动。

李以章呼吁,要将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办成“经得起时间检验、市场考验和群众评判的文化活动。”同时他也动员广大的人民群众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周艺平随后揭晓了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吉祥物名字,可爱的吉祥物白鳍豚最终取名为“点点”,“因为网络世界离不开鼠标的点击,”周艺平解释道。

在此次文化节中,最抢人眼球的莫过于“长江杯”网络小说大赛,据长江出版集团王建辉介绍,“特别金奖者将可获得100万奖金。”

来源:湖北站记者郭睿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江苏省率先确定从2月1日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各类地区最低工资涨幅逾12%。据了解,目前已的山东、江苏、浙江等7个省建立了相关联动机制,去年山东省根据物价变动情况调整低保标准。>>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七省试点最低工资与物价联动机制 或将推进
各国代表积极注册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