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武汉启动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2010-04-22 14:09:0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22,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胡曙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市委统战部部长贾耀斌出席本次会议,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善腊全面部署了全市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具体工作,市民宗委麻杰主任就本次活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拟开展民族力量政策法规宣传、民族团结进步进社区行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武汉民族文化周”等宣传活动。

据悉,9月底在汉口江滩举行的“武汉民族文化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电影欣赏和民族歌舞表演等。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郭睿 通讯员 孙沭沂 沈滢) 编辑:邓京荆 吴凤琴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5月1日起,多部行政法规、规章、规定和一些地方规定正式开始施行。>> 详细
点击排行
  西藏"百日严打"打掉9个黑恶组织 破案率106%
北京部分银行限制外地人在京购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