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亚残运会竞赛筹备暨场馆运行工作会议举行
2010-04-14 16:25:3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3日,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竞赛筹备暨场馆运行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上,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志昌宣读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场馆团队核心成员名单。

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田新德作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竞赛筹备最新进展情况通报》。田新德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奥委的指导下,亚残运会组委会已经取得多项阶段性成果,包括:确定比赛及训练场馆;编制竞赛小项预设方案;编排总赛程和单元赛程;推进技术代表任命及来访;制订测试赛方案;编写各类竞赛出版物;启动技术官员选派;组建场馆竞赛团队;协助无障碍设施等场馆建设等。田新德还介绍,亚残运会组委会下一阶段将把工作重点放在继续安排技术代表来访、编制技术文件、报名、场馆交付验收、测试赛组织、场馆化运行转换、人员培训等方面。

亚残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要求,亚残运会组委会各部门、各场馆团队要继续坚持亚运会与亚残运会同步筹办,围绕残疾人的特殊要求,同步编制两个亚运的场馆运行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完善场馆的无障碍设施;确保医学分级的顺利实施;组织场馆工作人员、志愿者学习扶残助残知识。

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残奥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残联党组成员贾勇要求,亚残运会的竞赛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竞赛环境改造、裁判和竞赛工作人员选派和培训等工作,竞赛组织要全程体现和谐关爱。他表示,要以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的态度,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给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官员以及所有的观众留下中国人民、广州市民的良好形象和对中国、对广州的美好回忆。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实习记者 沈舒慧)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7%,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2%,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5.9%。>>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房价过高城市限购多套房
李毅中再提手机实名制 借鉴国外经验推进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