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三千多“驴友”齐聚从化开启全年户外梦想
2010-04-11 14:33:17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10,广州市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内,2010全国露营大会开幕式暨首届中国(广州)从化户外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0年全国露营大会全年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这是继从化成功举办中国(广州)山地越野挑战赛与“功夫从化”咏春拳全球选拨赛后的又一项体育盛事,也是从化旅游打造七大品牌中“运动康体游”的又一体现。

2010全国露营大会开幕式活动以“春满从化·开启我的户外梦想”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广东、湖北、湖南、江西、浙江、上海、北京、黑龙江等18个省、市,以及德国、港澳等国家和地区132个俱乐部的3826名露营及户外爱好者参加,以实际行动迎接2010广州亚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2010广州亚运马术比赛在将在从化举行,承办2010年全国露营大会开幕式活动,是从化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重要步伐,这类国家级的“体育旅游”、“户外旅游”将在从化发展壮大。

同日,千人露营大会、五指山山地穿越赛、野外生存技能赛,以及一台由营地活动人员共同参与表演的户外音乐晚会在浪漫的月牙湖边举行。

据悉,6月至9月期间,全国露营大会还将先后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江西武功山等风景名胜区相继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李文芳)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一夜之间,市内不少美发店突然涨了价格,有的上调50%%左右,有的干脆翻了一番,且调价集中在一些中小美发店,尤其是寄居于小区附近的一些美发店。>> 详细
点击排行
  王家岭矿透水属特别重大事故 最高检介入调查组
鄂尔多斯官方回应空城说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