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零售巨头TESCO向西南旱区“献甘霖”
2010-04-09 11:05:5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8日,零售商巨头TESCO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将价值5万元的6580箱矿泉水捐给西南旱区,并在中国红十字会广州备灾救灾中心举行捐赠仪式。这是TESCO公司自本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我向旱区献甘霖”系列活动之一。

据广东省红十字介绍,这批物资会用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救灾救助工作,并将在9日早上到达灾区。至于此前募集到的捐款,TESCO公司表示,他们会在大概两周以后,在各门店向广大顾客公布。

“我们公司一直很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TESCO(中国)公共事务部企业社会责任经理王茜认为,作为企业公民,一方面应该多做慈善,馈社会;另一方面,员工若知道公司有这样的战略方向后,对公司的忠诚度也会提高。“这无论是对于外部品牌和内部品牌都非常好。”

据了解,TESCO有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传统,资助对象包括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残疾人等。2008年,我国发生雪灾和汶川大地震,TESCO也曾捐助。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实习记者 梁卓慧)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8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霍马茨,同他就互联网发展、治理和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双方表示两国有关部门和机构应继续开展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对话,增进彼此了解。>>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政府机关今后搞庆典需接受审计
深圳299名公务员过保障房初审 多人拥有豪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