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全国百城(广东)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开幕
2010-04-04 12:27:4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3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承办、广州市旅游局协办的“全国百城(广东)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 逛炫亮世博,看精彩亚运”活动广州主会场开幕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巡视员曾维炳、广东省贸促会副巡视员陈长汉、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鉴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全国首趟赴上海世博专列、包机揭牌,同时见证了世博广东团体票务中心与各地市票务推广机构的签约仪式。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等市分会场也同时启动宣传周推广活动。

在开幕启动仪式上,由全省56家旅游企业搭建60多个促销展台亮相,各旅游企业纷纷出击,散发的数十万份宣传资料、优惠券引爆了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咨询,有些还当场报名参团。此外,由各旅游企业组织的精彩的舞台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也成为现场亮点,引来众人驻足观看并热情参与。热闹的英雄广场在春回南粤的四月为羊城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欢乐。

来源:中国日报社广东站(记者李文芳)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由原上海南市发电厂165米高的烟囱改建而成的上海世博会气象景观塔开始进行设备和灯光调试,即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上海世博园区。>>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员复出不可怕,就怕官员乱复出
胡锦涛同奥巴马通电话 为中美关系发展定新方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