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最大乳制品加工企业在华销售64%来自广东
2010-03-31 17:32:1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今天宣布恒天然广州分公司将乔迁新址。新址旨在整合恒天然的三大业务运营,即消费乳品、餐饮业务和原料业务。新西兰妇女及少数民族事务部部长黄徐毓芳女土出席了新的揭幕仪式。

恒天然中国董事总经理菲利普特纳表示:“广州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心,是中国最具活力和代表性的乳制品市场之一,也是乳制品进出口的主要港口,对恒天然的业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恒天然在华的三大业务中,消费乳品部主要负责旗下安怡和安满系列产品在华的经营和销售。目前该业务主要集中在华南市场,其中广东省的销量占全国总额的64%AC尼尔森的最新数据显示,安满品牌的孕妇产品,在重返广州市场后5个月内,已经成为当地市场第一品牌。

恒天然餐饮业务部主要针对快餐店、咖啡馆、餐厅、酒店、饼屋及其他餐饮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产品。恒天然广州分公司负责恒天然在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湖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福建和江西等省市的餐饮业务,营业额占整个业务部门的30%左右。

恒天然原料业务部向中国乳制品企业提供原料,主要包括乳蛋白、乳酪原料、奶粉及奶油产品四大类。恒天然广州分公司负责恒天然在广东、海南、湖南、四川、重庆、福建、江西和云南等省市的原料业务,营业额占整个业务部门的2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李文芳)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关于国家统计局的房价统计之争尚未尘埃落定,国土资源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又为“被降”的房价平添了新困扰。国土资源部下属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全国城市地价监测组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全国住宅平均价格为4474元/平方米,涨幅达25.1%,为2001年以来最高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水利部驳斥西南旱区人员外逃说法
公安部: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最高奖2万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