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广东省仁化县"养鱼式"执法交警中队长停职
2010-03-30 14:03:46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26日披露仁化县周田交警中队涉嫌“养鱼式”执法,治超不成,反而成为一些社会人士借机牟利的工具。仁化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向上级部门汇报。

据了解,获悉本报相关报道的当日上午,仁化县公安局立即召开局党委会议,成立工作组进驻周田中队,针对报道反映的问题,立即展开调查取证。

仁化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陈育斌表示,仁化县十分重视规范执法,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对事件的调查,目前周田交警中队长已被停职,以便配合调查,非法转运商李某某也被公安部门传唤调查。陈育斌表示,一旦查实停车场、转运商与交警有利益关联,将严惩不贷。陈育斌强调,仁化公安部门虚心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欢迎各界继续关注、监督仁化公安部门的工作。

省公安厅对本报报道也十分重视,派出的工作组于27日就已抵达仁化展开调查,韶关市公安局派出的工作组随后也到仁化开展调查。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5名“80后”为提升浏览权限甘愿充当黄色网站版主。昨天(30日),5人因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被石景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左右。>> 详细
点击排行
  汪洋:全国最穷的地方还在广东是广东之耻
原人大副校长陈雨露接替郝平出任北外校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