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韩国斗山集团捐建希望小学

Updated: 2008-10-27 11:1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24韩国山集捐款建三所希望小学仪式在北京行。三所希望小学将安徽、江西、黑江三省

据斗山中有限公司介三所希望小:江西省州市云山中心小、安徽巢湖居巢沐集中心小、黑江省哈尔市阿城料甸中心小2009年交付使用。

韩国斗山集在中一直致力于、助等公益事2001年至今,斗山集14省市地捐建21所斗山希望小20089月,向中华职教社捐款2000万元人民,在湖南沙建立暖工程(斗山)培中心,用于展工程机械操作和修的暖工程培

在中南方年初遭遇特大雪灾、5月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后,斗山都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四川汶川大地震期斗山集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捐款1000余万元。

今年1017日,斗山集团获基金会颁发的“2008民生行称号

韩国斗山集团在中国烟台等城市设立的挖掘机、叉车、机床、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业基地。

斗山集示,将与和中一同展繁国经济腾飞贡献力量。在未一如往的支持中的公益事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