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聚焦
福田雷沃农业机械出口大幅增长

Updated: 2008-10-23 11:44
 
 
 福田雷沃重工董事长王金富(左一)介绍企业生产的新品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月21日至23日,120多个国家的客商来到福田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参加国际商务大会,签订2009年出口订单。这家公司明年的拖拉机及其他机械出口量将超过4万台。这家公司今年前9个月出口农业机械、工程机械1307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9.3%,预计全年出口额将超过3亿美元。成为中国出口拖拉机第一大户。

福田雷沃重工倾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出口到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雷沃欧豹拖拉机出口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同行业第一。2002年福田雷沃重工产品出口仅150台,2007年就实现出口1万多 台,5年增长了60多倍。

外国客商在参观福田雷沃重工的出口拖拉机生产线

雷沃重工经过10年发展,已累计投放市场各类农业、工程机械装备产品300万台, 2008年,雷沃品牌价 值以70.15亿元位列国内农业装备行业第一位。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