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社会
驻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心系四川灾区

Updated: 2008-10-22 15:2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身在澳洲墨尔本黑利伯瑞中学的中国留学生孙乾、曹扬帆心系四川灾区,组织慈善募捐活动,筹集善款一千二百余澳元献给四川灾区购买过冬衣被,日前将善款交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转。

四川汶川大地震深深地牵动着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的心,来自山东烟台的孙乾同学自5月份开始就进行策划、演讲,介绍特大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的巨大痛苦与灾难。

黑利伯瑞中学海外学生部主任Jan Bruder女士积极支持中国留学生的善举,并带头捐款,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等不同国家的同学纷纷加入到了捐款行列。

9月底,中国留学生孙乾、曹扬帆和Jan Bruder老师将款交到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通过他们向四川灾区转达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的深切关注。

目前,他们的对四川灾区的捐赠活动还在进行。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川江)